close

MR. BRAIN03.jpg  

片名:ミスターブレイン(MR. BRAIN)→ 接檔「天生妙手」

官網:http://www.tbs.co.jp/mr-brain/

電視台:TBS

播出:2009.05.23~

時段:土20

類別:懸疑/偵探

收視率:《1》24.8%《2》22.0%《3》16.3%《4》21.0%《5》18.5%《6》18.9%
          《7》18.3% 《8》   《平均》

 

演員:木村拓哉 (戀愛世代、長假、美麗人生、HERO、夢想起飛、冰上悍將、飆風引擎、華麗一族、CHANGE)
        綾濑遙 (在世界中心呼喊愛、白夜行、唯愛、魚干女又怎樣、鹿男的異想世界...電影:機器人女友、巨乳排球)
        水嶋ヒロ (極道鮮師2、花樣少年少女、絕對達令、我的帥管家...電影:戀愛情結、DROP)
        平泉成 (阿信、華麗一族、嫁到什麼鬼地方、CHANGE、我姐是惡魔、天地人)
        設楽統 (流星之絆)
        山崎樹範 (求婚大作戰、將太壽司)
        井坂俊哉 (14歲小媽媽)
        林泰文 (電影:嫌疑犯X的獻身、General Rouge的凱旋)
        小林克也
        田中裕二
        トータス松本
        大地真央
        香川照之

腳本:蒔田光治 (圈套、富豪刑事、白色榮光、謎)
        森下佳子
(在世界中心呼喊愛、琉璃之島、白夜行、佐佐木夫妻的殊死戰)

製作:石丸彰彦 (天真可愛、白夜行、華麗一族、ROOKIES)
        伊與田英徳 (詐欺花美男、真愛開玩笑、我的野蠻女友、Tomorrow)

導演:福澤克雄 (夢想起飛、華麗一族)

主題歌:VAN HALEN 「Jump」

 

內容簡介:

容是敘述連一步都不想離開研究室的宅男科學家,憑著資料協助警方調查辦案木村扮演的是一名研究腦部的科學家,與綾濑遙一起共事,水嶋扮演的是警視廳搜查一課的一員。

木村飾演警察廳科学警察研究所(通稱・科警研)的腦學者--九十九龍介。其實他原本是個男公關,偶然因事故頭被撞到,刺激了腦部,反而變成有超能力具想像力和思考力的傢伙,最後進了科警研。

據悉劇集腳本為原創,將以單元劇型態描述恐怖行動、暗殺、誘拐等事件。劇中,他雖靠著超能力搞定了無數疑難事件,卻總是與周遭的人格格不入,就是怪人一個。

 

期待指數:

這一齣戲是接在這一季『天生妙手』之後播出,木村、綾瀨遙、水嶋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,這是這一季我最最最期待的一部戲,期待指數幾乎要破表了,還沒播出光看簡介,我就已想像木村拓哉是如何以宅男的身分發現真相,而他的裝扮應該很宅吧,哈,好適合他喔!

綾瀨遙這是第二次與木村合作吧,這次她是否還會以傻大姐的形象出現在這齣戲呢?讓我們拭目以待吧!

水嶋是新一代男演員中,我非常欣賞的一位,尤其在『絕對達令』及『我的帥管家』中的角色,真是太適合他了,但這一次我想看他演有點搞笑的角色耶,不曉得劇本及導演會把他定位在什麼樣的角色,真是太期待了!

 

觀後推薦指數:

待評~

情報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