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婚活02.jpg  

片名:婚カツ (婚活) 接檔「VOICE」

官網:http://wwwz.fujitv.co.jp/kon-katsu/index.html

電視台:CX

播出:2009.04.20

時段:月21

類別:愛情喜劇

收視率:《1》16.3%《2》11.2%《3》9.4%《4》9.9%《5》10.9%《6》9.3%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7》10.9%《8》  8.9%《9》9.3%《10》8.8%《11》10.5%        《平均》10.49%

 

演員:中居正廣 (手足情深、白影、砂之器)
        上戶彩 (空姐特訓班、我的野蠻媽媽、熱血律師、名人與貧乏太郎)
        佐藤隆太 (冰上悍將、辣妹掌門人、料理新人王、歌姬、ROOKIES)
        上田龍也、釋由美子、谷原章介、北村有起哉、涼、小日向文世、風吹純、橋爪功

腳本:龍居由佳里(白影、砂之器、小兒救命)

製作:保原賢一郎 (山女壁女、法律最前線、黑部的太陽)
      菊地裕幸 (我們的教科書、破案天才伽利略、黑部的太陽...容疑者X的獻身)

導演:鈴木雅之 (庶務二課、鹿男異想世界、貧窮男子...GTO、HERO)
      葉山浩樹 (主播檯女王、我們的教科書、山女壁女、醫龍2、沒有薔薇的花店)

主題歌:PUFFY ─「ウェディング・ベル

 

內容簡介:

本劇是以未婚男性在積極尋找對象所舉行「婚活」(結婚活動)之活動為主題,女主人公上戸彩(23)也面臨了。中居飾演之主人公正是30~40歳中間屬人生工作全盛時期。在想著如何早點結婚時,面對著工作的關鍵時刻,儘管在私生活中是朝結婚的「婚活」為取向,卻也巻入在人生之岐路如何抉擇的困境。把「100年一度不景氣」所謂現代之社會景況交織於其間,中居也將如一般喜劇所接觸男女之群像劇而展開劇情。劇中設定上田為中居的弟弟,演出一位作為美容師希望有一天能獨當一面而努力著的青年。

 

期待指數:

這次月九的男主角是由中居正廣飾演,我對他不怎麼熟悉,所以我對這次的月九期待度並沒有很大,感覺劇情也很一般,除非他們要在戲劇裡加入不同的元素,與其他類似的日劇作區隔,要不然我會覺得沒新鮮感,看他們日本對這次春季日劇的調查,月九似乎不怎麼期待,對收視率堪憂啊!我都不期待了,日本人怎麼會喜歡呢,不過也不一定啦,這只是初步的調查,一切都要等播出才曉得。

女主角是上戶彩還不錯,只是她來演月九讓我有點驚訝,她到底能否勝任這樣重要的角色,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!

因為「ROOKIES」而竄紅的佐藤隆太,我對他還比較熟悉一點,不曉得他在這齣戲會不會跟他在「ROOKIES」一樣有熱血的演出,頗期待!

 

觀後推薦指數:

待評~

 

預告: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