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海容02.jpg   

片名:アイシテル~海容~ (愛你~海容~) → 接檔「不可能犯罪搜查官」

官網:http://www.ntv.co.jp/aishiteru/

電視台:NTV

播出:2009.04.15~

時段:水22

類別:漫畫改編

收視率:《113.2%《2》13.7%《3》14.2%《4》13.0%《5》14.8%《6》13.9%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7》14.0%《8》15.6%《9》16.6%《10》18.6%     《平均》14.76%

 

演員:稻森泉 (海灘男孩、熟女拉警報、醫龍、華麗一族)
        板谷由夏 (派遣女王、魚干女又怎樣)
        山本太郎 (偵探學園Q、佐賀的超級阿嬷) 
        川島海荷 (比誰都愛媽媽、Bloody Monday)
        佐野史郎 (我姐是惡魔)
        田中美佐子 (求愛三兄弟、14歲小媽媽)

原著:伊藤 実 『アイシテル~海容~』

腳本:高橋麻紀
        吉本昌弘

製作:次屋尚 (揮棒人生、我姐是惡魔、妄想姊妹)
        千葉行利 (辣妹掌門人、暴走兄妹、夢象成真)

導演:吉野洋 (熟女真命苦、戀上芭蕾、魚干女又怎樣、熱血律師、Oh!My Girl!)
        国本雅広 (琉璃之島、有閑俱樂部、夢象成真)

主題歌:MONKEY MAJIK─「アイシテル」 試聽:

插曲:新垣結衣 ─「うつし絵」

 

內容簡介:

清貴是名剛上小學沒多久的小一學生,天真又帶點傻氣的他,是父母眼中的寶貝。然而父母最珍視的他,卻因某天母親偶然的疏忽,遭到不知名兇手的無情殺害!清貴的父母悲痛不已,對兇手的恨意像出閘的洪水般狂奔,但是更令人震驚的事還在後面,殺害清貴的兇手,竟然同樣是名才十一歲的小學男生!這場席捲兩個家庭的風暴,背後隱蓋的卻是出人意料的事實……。稻森泉在劇中扮演殺人犯的母親,每日都受到傳媒追訪和社會壓力。

 

期待指數:

這齣也是改編的,感覺很悲慘耶,看完心情應該會很不好吧,我會先看個第一集再說。小朋友不是本該天真無邪嗎,為何會扯上兇殺案呢?也許這是一大賣點,伊藤実的『アイシテル~海容~』這本小說我沒看過,這的確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小說,不過像「迷離三角」的劇情的話,我會覺得很不錯看,可能是江口洋介真的很會演吧!一件兇殺案改變了許多人的人生,『愛你~海容~』不曉得有沒有如此的吸引力,所以我會再觀望看看。

我覺得選稻森泉飾演加害者的媽媽還漫適合的,以往她也都習慣演女強人,而不曉得這次劇本會幫她塑造成什麼樣的形象,這的確也可以來好好期待一番,應該不只是加害者母親受指責後楚楚可憐的樣子,我猜會是一位受盡煎熬後,而堅強面對事實的人,當然這只是我的猜測,劇本應該不只是會那麼簡單吧,但也或許不是她孩子殺的,重重疑點看了這齣戲就知道囉!(03/11)

更正更正~~~這是漫畫改編的。(04/22)

 

觀後推薦指數:

待評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