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名偵探的守則01.jpg  

片名:名探偵の掟 (名偵探的守則) → 接檔 「歌的哥哥」

官網:http://www.tv-asahi.co.jp/meitantei/

電視台:EX

播出: 2009.04.

時段:金23

類別:偵探/懸疑

收視率:《1》10.8%《2》10.0%《3》8.5%《4》9.5%《5》9.7%《6》9.9%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7》  9.5%《8》 9.4%《9》7.6%《10》9.8%     《平均》9.47%

 

演員:松田翔太 (流星花園、沒有薔薇的花店、Love shuffle)
        香椎由宇 (名偵探柯南工藤新一的復活SP、Innocent love)

原著:東野圭吾 (電視:破案天才伽利略、流星之絆、白夜行...電影:嫌疑犯X的獻身)

腳本:大石哲也

製作人:五時嵐文郎、關拓也、高野涉、菊池誠

導演:宮下健作

主題歌:馬場俊英 ─「ファイティングポーズの詩」

 

內容簡介:

好像在哪裡見過的十二件兇殺案。
好像在哪裡見過的名偵探天下一。
無視於約定俗成之法則與規範的世紀大挑戰。
在揭開一切的謎底之後,推理世界裡能剩下些什麼?

自稱「頭腦明晰、博學多才、行動力超群」的名偵探天下一大五郎,與總是小心翼翼地扮演推理小說配角的大河原番三警部,兩人看似針鋒相對,但在遭遇案件的時候,卻又不得不聚頭。不管是追求動機,或者破解手段,以致於最後掌握關鍵線索準備逮捕真凶,但是在一步步逼近真相之時,卻也不得不抱怨??不過是殺個人,真的必須搞的這麼峰迴路轉、撲朔迷離、麻煩到家,才能夠令觀眾感到刺激有趣嗎?

松田翔太飾演天下一大五郎,香椎由宇飾演新人刑事。

 

期待指數:

松田翔太要演偵探耶,不知道他演起偵探的感覺是如何,以往他都演個花心男之類的,很難想像正在推理中的松田翔太會是怎麼樣,還漫期待他的演出的,有新鮮感,但我應該只會看第一集吧,因為有偵探的地方,就會有兇殺案,所以每一集戲裡應該都有兇殺案吧,我怕我常看會作惡夢,我還是看一下第一集就好了!算是給松田翔太捧一下場囉!

另外的女角為何是香椎由宇,我沒有很喜歡她耶,可能是受到Innocent love的影響吧,而且我也覺得她沒很會演,若女角換綾瀨遙或戶田惠梨香,也許會更棒唷!

 

觀後推薦指數:

待評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