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生妙手01.jpg  

片名:ゴッドハンド輝(天生妙手) → 接檔「RESCUE」

官網:http://www.tbs.co.jp/god-teru/

電視台:TBS

播出: 2009.04.11~

時段:土20

類別:醫療

收視率:《1》8.0%《2》8.1%《3》10.1%《4》8.5%《5》8.8%《6》8.8%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平均:8.72%

 

演員:平岡祐太 (First kiss、求婚大作戰、怪獸家長、不可能犯罪搜查官)
        水川麻美 (最後的朋友、33分鐘偵探、夢象成真、必殺仕事人2009)
        村川繪梨 (MyBoss MyHero 、Rookies)
        要潤 (熟女拉警報、她的秘密花園、流星之絆、RESCUE)
        渡部篤郎 (美麗人生、白夜行、Room of king)
        荒木宏文、別所哲也、寺脇康文、中林大樹、長谷川朝晴、宮地雅子、朝倉あき、林丹丹、八神蓮、
        大久保麻理子、綾那、小林隆

原著:ゴッドハンド輝」 ─ 山本 航暉

腳本:深沢正樹 (金田一少年事件簿、上班族金太郎)

製作:遠田孝一 (熟女拉警報、東大特訓班、她的秘密花園、白色榮光)
        清水真由美 (變身特派員3、4)

導演:下山天 (金田一少年事件簿、明天的喜多善男)
        塚本連平 (變身特派員、東大特訓班、時效警察、無理的戀愛)

音樂擔當:

 

內容簡介:

以名醫組成之安田記念病院為舞台,描述「平岡」飾演的「真東輝」之成長與現代「理想之醫療」。不斷進步且無止境的新人外科醫之輝,受已逝天才外科醫之父救命捨我其誰的感召,在人命救助之危機的状況下成了天才醫師的“変身”。其神技般的手術,自誇所擔當患者之死亡率0。

 

期待指數:

平岡終於演主役了,我從「求婚大作戰」開始就還漫注意他的,只是他演的角色都是都比較屬於斯文型的,我倒還漫期待他演類似「變身特派員」高橋克典或「上班族金太郎」永井大的角色,就是與他外型反差很大的角色,好讓大家跌破眼鏡。他在這齣「天生妙手」飾演一位天才醫生,這不是他第一次演醫生,他在「First kiss」裡就已演繹過醫生了, 只是他在「First kiss」裡主要的戲份角色並沒有那麼著重醫生的醫療,而在「天生妙手」裡完全就是一位著重於"醫療"的醫生,但我相信以他的演技,絕對可以勝任這項角色。

基本上我對醫療劇沒什麼興趣,醫療劇我很少能看超過三集,但我會先看個第一集,再決定要不要繼續追下去。

 

新增圖片: 

天生妙手02.jpg 

 

預告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