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妹妹04.jpg    

片名:ぼくの妹(我的妹妹) 接檔「離島晴空」

官網:http://www.tbs.co.jp/bokunoimouto/

電視台:TBS

播出:2009.04.19~

時段:日21

類別:家庭

收視率:《1》12.2%《2》9.0%《3》6.7%《4》7.3%《5》6.3%《6》7.1%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《7》  8.9%《8》7.0%《9》7.1%《10》7.4%《11》7.9%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平均》7.90%

 

演員:小田切讓 (電視:時效警察...電影:東京鐵塔...)
        長澤雅美 (電視:東大特訓班、20歳的戀人、求婚大作戰、最後的朋友...電影:淚光閃閃...)
        千原ジュニア (野球少年)
        友阪理惠 (熟女真命苦、我的野蠻媽媽、Oh!My Girl!)
        田中哲司 (最後的朋友、熱血律師、Bloody Monday)
        若林豪 (午餐女王、壽司王子)
        大滝秀治

腳本池端俊策 (協奏曲、天堂之路、帽子)

製作:八木康夫 (魔女的條件、協奏曲、20歳的戀人、淚光閃閃)
        高橋正尚 (貧窮貴公子、佐佐木夫妻的殊死戰、魔王)

導演:金子文紀 (流星之絆)
       
清弘誠 (美味求婚、20歲的戀人、女子刑事)
       
加藤新 (美味求婚、魔王、離島晴空)

主題歌:いきものがかり─「ふたり」

 

內容簡介:

故事中,帥氣的菁英外科医,且似乎哪裡遺漏了甚麼的「小田切讓」飾演哥哥;在學校被稱為「奇跡般的笨瓜」之不擅長念書,卻又很有生活力要領的長澤演飾演妹妹。雙親早亡,兩人相互扶持,是個單一家族的兄妹,雖然不斷吵架,卻又羈絆很深的一部連續劇。演多了「清純」角色的長澤,這回挑戰沒有觀察男人眼光,喜歡上「壞男人」女性角色的新境地。第1話裡,長澤與有婦之夫的不倫之事遭小田切譲發覺,大吵了一頓。

 

期待指數:

小田切讓我不太熟,而長澤雅美我也沒有很喜歡,覺得她都用同一套表情在演戲,而這齣戲唯一吸引我的就是它的劇情,感覺它跟「First Kiss」很像,都是在描述兄妹之情,因為它的劇情我倒還漫期待的。

這次長澤雅美似乎要演出不同於以往的角色,希望她的演技能有多一些變化,不要老是同一種笑容,同一種演法,因為她演的戲還漫多的,看多了就會覺得膩,或許我對於這齣戲的另一個期待,就是能看見她演技的進步。

 

觀後推薦指數:

待評~

 

新增圖片:

我的妹妹02.jpg

預告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