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蕎麥屋偵探01.jpg  

片名:イケ麺そば屋探偵~いいんだぜ!~ → 接檔「妄想姊妹」

官網:http://www.ntv.co.jp/ikesoba/

電視台:NTV

播出:2009.04.04~

時段:土1 (深夜日劇)

類別:偵探

收視率:

 

演員:藤木直人 (GTO、愛情革命、一公升的眼淚、辣妹掌門人、求婚大作戰、魚干女又怎樣、Around 40、童顏刑事)
        生瀬勝久 (辣妹掌門人、螢火蟲之墓、14歲小媽媽、極道鮮師)
        古田新太 (戀上芭蕾、辣妹掌門人、齊藤太太來了、夢象成真、Oh!My Girl!)
        堀内敬子 (旭山動物園物語、我的帥管家)

腳本:いとうせいこう
       倉本美津留
       小林弘利 (死神的精準度)

製作:伊藤響
       波多野健 
       櫻井雄一

導演:中野裕之
        竹内鉄郎

主題歌:藤木直人 ─「いいんだぜ~君がいてくれれば~」 (05/13發售)

 

內容簡介:

藤木飾演的帥氣的蕎麥麵店店員樋口潤太朗,每次都會被拜託為解決案件的偵探,應付各種各樣的“疑難事件”。故事的角角落落都點綴著滿滿的笑點。

 

期待指數:

咦!我沒看過藤木演深夜日劇耶,不過我還漫期待的,是一部充滿笑點的偵探劇。

藤木真的很厲害,不管演什麼角色都難不倒他,我剛開始注意藤木時,是從「戀愛革命」開始,覺得穿西裝的他好帥,氣質與其他男星不同,不會流里流氣的,之後又看了「魚干女又怎樣」的部長、「Around 40」的臨床心理師、「童顏刑事」的老大,他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,看了「童顏刑事」,你絕不會把他跟「魚干女又怎樣」的部長聯想在一起,真的是完全跳脫於不同的角色,太強了,所以我很期待他這部有點搞笑的偵探劇,很好奇他會如何詮釋,雖然是深夜日劇,但我一定會鎖定的

 

觀後推薦指數:

待評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